集安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重走抗联路活动

时间:2020-06-29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抗联精神,强化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集安市融媒体中心组织46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重走抗联路活动。

6月28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身着统一服装,前往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抗联遗址,以脚步体悟抗联精神,感受革命前辈穿梭于烽火弹雨之中的热血青春。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抗联英雄为国家、为民族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默哀一分钟,向为争取民族自由解放而牺牲的先烈们致以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在碾盘会议遗址处,还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浓厚,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开展重走抗联路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对抗联精神、历史文化更加深刻了解的同时,也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与和平。(记者:董星辰、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