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兵到集安市老旧小区改造签约现场开展调研

时间:2020-06-28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到集安市黎明街道、团结街道老旧小区改造签约现场开展调研,并听取签约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路兵得知居民签约率不断提高,对住建局、街道等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说,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将任务层层分解,压实、压牢,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严格调度督导,做到一日一调度,一周一汇总,时时更新签约情况,充分掌握签约工作进度,为快速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尽快尽早让老旧小区呈现新面貌,方便老旧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在团结街道签约处,路兵还亲眼见证了一户居民的签约过程。当听到居民对此次改造行动非常支持,期待小区改造后更加便民、利民,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环境后,路兵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说,改造老旧小区不止是为了满足创建文明城的需要,更是让群众从生活质感和幸福指数上有所提升,一定要全力以赴加快改造工程进度,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打造和谐美好家园。(记者:李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