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集安市政府第3次党组会议

时间:2019-11-0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031日,集安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3次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玉祥、副市长王婧楠、盖云波、孙搏、宫胜利、王国良参加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题,一是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习贯彻《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重要文件精神,并部署落实了相关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杨文慧说:一是要把理论学习持续抓下去。充分利用阶段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二是要扎实开展好调研工作。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明年工作安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入基层,开展全面调研。三要高标准完成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对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民生问题,发现一件解决一件,决不推脱等靠。四是做好材料归档。严格按照要求,全面、认真、仔细的做好各类材料归档工作。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杨文慧说:一是要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各自分管领域,找准切入点、抓住结合点、把握着力点,全面抓好《意见》落实工作。二是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争取获得更大支持,为全市加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立足优势,科学谋划产业项目。结合自身优势,切实谋划出一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项目,以推动集安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