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集安潮涌一片“中国红”!

时间:2019-09-2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金秋九月,放眼神州,四野流金,繁花似锦。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活跃着甜蜜和兴奋,洋溢着生机与喜悦。

随着国庆节临近,集安市张灯结彩,城市中的街道两侧、商家店铺都悬挂上了五星红旗,国庆节的喜庆氛围特别浓厚。


众所周知,集安是国家卫生城市,街道的干净整洁自是不必多说,除了干净,集安的街道上也是绿意盎然,悬挂在商铺门头和路灯上的五星红旗显得格外鲜艳,和集安花红柳绿的景色一起把街道装扮得靓丽多姿。

广场上的工作人员摆放的绿植青翠欲滴,花朵争奇斗艳,绚丽多彩的装点着整个城市。

很多私家车车主都自发准备了红旗,装饰在了自己的车上。

在街上我们还偶遇了婚车,婚车上也装饰着红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尽染集安大地,全市人民的爱国情绪持续高涨。身为中国人,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人们都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中,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无不彰显着全市人民的爱国之情,春风化雨般熏陶着人们的爱国情怀。

近年来,集安市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着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同心筑梦的热情,进一步推动着集安各项事业的良好发展。

国庆节来临之际,塞北小江南闪亮着爱国色彩,全市人民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节日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