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举办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集安·清河野山参节文艺演出

时间:2019-09-27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9月22日晚,由集安市人民政府、集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集安市清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集安·清河野山参节文艺演出在中国·清河澳洋野山参国际交易市场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文泉、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玉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岩松、副市长王婧楠、盖云波、市政协副主席柳萍、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立华、江苏澳洋集团董事长沈学如参加活动。

副市长盖云波向参加晚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说,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富裕是农业农村工作的总目标,集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抓好“三农”工作,围绕人参等特色资源,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调优产业结构。着力延长产业链条,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让更多的农民兄弟走上致富路,让广大农民朋友的日子过得更红火。

此次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大型舞蹈《庆丰收》拉开演出序幕,舞蹈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农民用辛勤的劳动获得的丰收,以及大家共享丰收成果的喜悦之情。歌伴舞《最美集安》唱出了集安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节目《我爱你中国》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国旗、荧光棒,跟随着节奏,舞动起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