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集安清河野山参节参王天价拍出 ——328万参王真容亮相

时间:2019-09-27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923日上午10时45,集安清河野山参交易市场内一阵人声鼎沸,举袖为云。随着拍卖槌的重声落下,第五届清河野山参节参王就此诞生,以328万元被广东客商拍得。328万的野山参,究竟长啥样,请看以下图片。

世界人参看中国,中国人参看吉林,吉林人参看集安。为庆祝第二个农民丰收节的到来,由集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集安清河野山参节于今日上午930分隆重拉开帷幕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安顺等省领导、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市长李平等通化市领导、集安市委书记、市长杨文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文泉市政协主席苗伟等集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集安自古以来就是“百草之王”人参的主产区,传承着1700年的人参应用历史与500年的人工栽培历史,素有“国参故里”的美誉。集安清河野山参”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人参品质代表长白山人参最高档次,是世界最优质人参产区。

作为“国参故里”的集安,在这个季节收获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人参,更多得是可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个个商机。相信通过我们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定会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奏响新时代特色产业发展主旋律,谱写出集安市农村经济发展的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