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边检“忠诚把关志不移,扬帆起航再出发”主题晚会

时间:2019-09-26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忠诚把关志不移,扬帆起航再出发”主题晚会。热闹欢腾的开场舞蹈《幸福拍拍手》拉开演出序幕。整场晚会,以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集安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切入点,融入集安边境口岸发展历史,集中体现集安边检特色。晚会采取主持人讲述、现场问答、综艺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现了我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近年来,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保障边境地区发展,通过优化通关模式、提升验放质效、深化与地方政府交流协作等方式,全力保障边境口岸安全稳定。今后,集安边检将进一步强化信念、履职担当,不断提高边检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守好国门,服务人民,服务边疆经济发展和口岸稳定,为祖国七十周年大庆献礼。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李鹏宇作为一个服务性机关,我们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始终秉承着以为人本的原则。这次和市民们相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么一个愉快的晚会,旨在宣传一下我们边检的业务,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为市民带来一些周末来临的快乐。

游客 王秀丽我是来集安旅游的,在集安这几天,我欣赏到集安的风景,也品尝了集安的美食。在出境旅游的过程中,我目睹了集安边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我也有幸今天晚上观看了这场演出,这场演出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我们也领略了边防民警的风采。所以我觉得边防民警真的很棒,我们为他们加油,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