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原创专题节目《边城话题》:集安花甸——乡村好资源 能人带致富(下)

时间:2021-11-19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本期导视】上期节目,我们在花甸镇钓鱼村了解中华蜂的生长环境,品尝美味的野生蜂蜜,在东沟村,听村书记讲述纯粮小酒如何带动村民致富。本期节目,我们将继续行走在花甸镇,见证乡村能人的追梦之路。敬请收看《边城话题》——《集安花甸:乡村好资源 能人带致富》(下)。

【序】《边城话题》栏目设立于1999年,二十多年了,每每与前辈们谈起来都饱含着浓浓的怀旧。怀旧,不是因为那段时光多么好,而是那个时候,大家年轻。

时至今日,在短视频已成大势的流量年代,为什么我们还要执拗地包装它、推广它,甚至钟情于它?因为它值得。

曾经,《边城话题》是集安广播电视台第一个话题类专题节目,讲述之细腻,表现之新颖,让它在那个专属电视的年代里风光无限。它伴随着很多集安电视观众走过了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光,也见证了集安城发展最迅速的岁月。与其说它是一档电视节目,不如说他是我们的一位朋友。

今天,《边城话题》又与大家见面了,像一位履约的朋友从远方归来,鲜衣怒马却饱含念旧情感,脚步轻快仍初心不减。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但愿初相遇,不负有心人。

——后来人

编   导:王   涵  由涵(实习) 

摄   像:刘翔宇 王俊人 张晓雷

剪   辑:杨   勇 

主持人:王钰涵

配   音:谭   鹏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