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公安局青石边境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2-08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2月8日,为进一步深化和谐警民关系,巩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推进警民融合工作,集安市公安局青石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走访慰问困境群众活动,切实把公安民警的温暖送到百姓家中。

活动中,青石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困境群众,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白面和牛奶,与他们亲切地唠家常、谈家事,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困难群众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难题及时找民警帮助。同时,青石边境派出所民警还向困境群众宣传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日常用火用电安全、防盗防事故等方面常识,全力营造真情互动、真心走访、真诚相待的警民关系氛围,进一步加深了警民“鱼水情”。

记   者:金   秀

通讯员:公安局 刘金虎

编   辑:由   涵

审   校:王凯基

主   编:刘柏良

监   制:林   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