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吉林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项目集安市益农信息社培训班

时间:2019-04-03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为加快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提高益农信息社便民服务质量,提升我市农业信息化水平,3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批益农信息社培训班。各乡镇(街)业务分管负责人,全市各行政村益农信息服务站站点负责人共近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解读了《集安市信息进村入户整市推进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培训会还邀请了省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信息进村入户项目介绍》、《信息进村入户服务管理平台注册》等内容将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益农信息社培训是我市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的重要环节,通过培训使信息员掌握益农信息社平台操作方法,了解益农信息社运行规程,切实提升信息员服务“三农”水平,为加快我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推动农业信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