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国安号”主题公交正式开通

时间:2024-04-15 来源:We·集安

为进一步丰富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集安市“国安号”公交车正式开通。

集安市结合国家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充分发挥公交流动宣传优势,配以集安市太阳鸟市标装饰,色调以红色为主,选择途经职业学校、东城市场、商业大楼、市政府、博物馆、七中、二中、中医院等地,覆盖人群广、人流车流大、宣传辐射效应较强的1路公交为“国安号”专线。

据了解,公交“国安号”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主题,通过在公交车辆外箱等显眼处宣传展示国安相关内容,广泛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居民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从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记   者:董星辰 

通讯员:交通运输局 吕美巍

编   辑:周沛臻

审   校:王凯基

主   编:刘柏良

监   制:丁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