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大路镇开展养殖场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4-03-29 来源:We·集安

近日,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深化大路镇畜禽养殖场安全生产工作,集安市大路镇开展养殖场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畜禽养殖场安全生产、饲料投入品和粪污治理等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养殖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记录,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水电气线路是否老化、危险处是否有警示标识等内容。同时,工作人员还对饲料投入品是否符合行业规定、是否在保质期内,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是否完备,是否有有限空间作业预案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查出2户畜禽养殖场出现电线老化和环境卫生问题,责令养殖业主立行立改。通过本次检查,大路镇进一步强化了养殖场业主安全生产意识,保障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记   者:宿   根 

通讯员:大路镇 张家龙

编   辑:周沛臻

审   校:王凯基

主   编:刘柏良

监   制:丁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