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4-03-28 来源:We·集安

3月28日,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市政协领导领办重点提案情况以及委员调整事宜。

就做好今年政协常委会工作,会议指出,市政协常委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素质,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血脉之中。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确定履职方向,围绕重点任务深度建言献策,围绕民生福祉聚焦急难愁盼,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等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领域,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新作为新担当。要持续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机关队伍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机关干部的服务保障作用,提升“两支队伍”履职能力、素质和质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同心,笃定实干,为开创集安政协工作新局面汇聚能量,为助推集安实现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记   者:卢筱庆 韩  升

编   辑:张艺盈

审   校:王凯基

主   编:刘柏良

监   制:丁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