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举行“畅享运动乐享成长”第21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亲子运动会

时间:2023-06-01 来源:We·集安

6月1日,集安市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举行“畅享运动 乐享成长”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亲子运动会。80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运动会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一起游戏、一起运动、一起享受快乐时光。无论是“我为你铺路”“运西瓜”“袋鼠跳跳”,还是“运转乾坤”“毛毛虫”等亲子游戏项目,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着信心,整个运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家长们也在游戏中回到了童年。

本届运动会,不仅展现了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孩子们的运动风采,同时也促进亲子关系健康发展。

记   者:金 秀 张喆 王煜桐

编   辑:郝雨萱

审   校:王凯基

主   编:刘柏良

监   制:王   娜

app底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