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挚高考察团来集考察调研

时间:2023-06-01 来源:We·集安

近日,百联挚高考察团来到我市,就集安浮颗森人参种植基地意向投资、集安人参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鹏,副市长张久成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宣传片,听取了集安人参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企业代表就人参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赵俊鹏代表集安市委、市政府对百联挚高考察团来集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集安是中国人参之乡、全国边条参唯一产区,拥有得天独厚的人参生长环境,人参品质极高。今后我市将持续推进人参产业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发展,力争将集安人参打造成为中国人参产业发展战略的领跑者和中国人参产业国际竞争的主力军,全面推进集安人参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出新步伐。希望企业积极在集投资兴业,科学谋划,提高人参附加值,把人参产业链做大做强。集安市委、市政府会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立足资源产业优势,脚踏实地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做优要素保障,深化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共谋人参产业美好未来。

百联挚高考察团向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奋力推进人参产业深加工提质增效,实现互利共赢。

记   者:卢筱庆  李润泽

编   辑:郝雨萱

审   校:王凯基

主   编:刘柏良

监   制:王   娜

app底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