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2023年元宵节焰火晚会于2月5日晚18时整光彩绽放!

时间:2023-02-0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爆竹声声、烟花朵朵,喜庆的日子,我们共赏盛世。为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元宵佳节,让游子们感受家乡的温暖与热情、变化与发展,我市将举办主题为“集安夜放花千树·博祥焰火耀古城”焰火晚会,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晚18时整

地点:集安通沟河跃进桥

时长:30分钟

本次焰火晚会由博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观看注意事项

1、现场观看焰火晚会时,请勿携带、售卖、燃放氢气球、气球、孔明灯、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

2、注意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请在警戒区域外安全有序观看。

3、请大家不要在河道、冰面上观看,禁止攀爬河道护栏。

4、晚会举办期间,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关注道路交通信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合适的地点、路段,步行前往观众区观看。

5、遵守治安秩序,互相礼让,携带老人和小孩的观众要照看好家人。

6、请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维护公共设施,不要随地乱扔杂物、果皮纸屑等。

7、焰火晚会结束后,请勿进入警戒区域捡拾烟花燃放垃圾,以免发生危险。

8、焰火晚会结束后,请大家保持耐心,有序散场。

您还可以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观看这场

焰火表演

观看方式为

⬇️⬇️⬇️

下载We·集安手机APP

点击直播板块即可观看

关注抖音账号:

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集安

编   辑:王   莹

审   校:耿丹妮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