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关于开展城区核酸检测的通告

时间:2022-05-16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广大居民朋友:

为常态化做好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风险排查,全力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集安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城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5月17日5:00—9:00。具体检测时间、地点以居民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二、检测对象

1.城区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等)。

2.城区幼儿园及小学师生不参加此次检测,初、高中师生统一在学校检测。

三、检测要求

1.接受检测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吉祥码,保持2米间隔,采样完毕后立即返回居住地。

2.5月17日5:00—9:00实行城区静态管理,城乡间不允许流动,期间校车(含送孩子上学车辆)、保供车辆正常通行,其他农贸市场、商超、药店、公交车、出租车等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停产停业,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3.本轮核酸检测结束后,对应采未采人员“吉祥码”赋“黄码”,此类人员不得进入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吉祥码”赋“黄码”服务及咨询电话:6667717,6667718。

目前,我市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居民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集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6日


编   辑:周沛臻

审   校:耿丹妮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