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商务局开展“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4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今年的5月15日是我国第29个“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为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防治碘缺乏病的重要性,5月13日,市商务局、市疾控中心、吉林盐业集团通化有限公司集安经销站在城区内联合开展了以“智慧人生健康路,科学补碘第一步”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讲咨询台,展示了多种成品盐样品,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科普食用碘盐的购买常识和预防碘缺乏病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并为市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和宣传手提袋共百余套。

活动加强了我市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力度,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知晓和重视碘缺乏病的防治氛围,让更多的群众知道了碘缺乏病的危害、科学补碘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食盐加碘防治碘缺乏病的科学认识。

记   者:崔轶男  

通讯员: 商务局 曹婷婷

编   辑:周沛臻

审   校:耿丹妮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