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2-05-13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5月12日—13日,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我市饭店、药店、食杂店、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冷库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各经营场所两码一报告核验、消杀消毒、体温检测、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并指导经营单位做好每日消杀,重点加强消杀工作培训力度,督促各单位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坚决守牢市场监管领域市场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

经检查,我市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较好,检查中并未发现突出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监督巡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流于形式、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将予以严肃处理。

据了解,年初以来,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强化监督执法,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力度,抓好食品、药品、质量等安全监管,强化价格监测。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738人次,检查食品流通单位6495家次、农贸市场420家次、餐饮服务单位6439家次、药品经营单位596家次,累计巡查经营单位价格情况976家次。

记   者:王杨卓然 张喆(实习)

编   辑:张   雯

审   校:耿丹妮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