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鹏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座谈会

时间:2022-05-1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鹏主持召开我市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座谈会,副市长邵帅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赵俊鹏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因地制宜制定相关防疫政策,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场所要及时、积极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按时检查、不定时抽查检测结果,牢牢守住防疫底线;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继续下沉,与被监管单位形成闭环管理,要建立较为完善的动态监管体系,确保在发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对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的经营场所进行处罚和曝光;要落实防疫四方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发挥阵地作用,严格进行“一证两码”查验工作,细化防疫措施,守好主阵地、主战场,做到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安全不懈怠,努力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记   者:崔轶男 李润泽  张喆(实习)

编   辑:王   莹

审   校:耿丹妮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