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邵帅深入市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4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1月24日,副市长邵帅深入集安市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医院消防监控室,邵帅与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交流,并对医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邵帅说,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全面自查,落实24小时医务人员值班制,确保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医务人员人身安全,为病患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就医环境。

在检查市医院电梯时,邵帅详细查看了电梯的乘客须知、合格标识、紧急停止按纽等,同时向工作人员就电梯的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询问,邵帅说,市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要定期检查电梯维护情况,确保电梯安全运行,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停运,限期整改,加强电梯的日常维护保养,加强电梯安全宣传,普及电梯安全常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医院物资储备库中,邵帅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物资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询问储备计划、采购流程、保障供应等工作,邵帅要求,要精准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压紧压实保障责任,不断完善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和调运配送体系,细化实化物资调运方案,强化应急保障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实可靠的物资保障。

记   者:卢筱庆  匡晓嵩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