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时间:2021-11-2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1月25日14时,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市政协党组书记刘一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刚参加会议。

会议由政协党组副书记曲辉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67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162名,超过应到委员半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进行大会选举;宣布选举结果。

与会政协委员经过充分酝酿认真填写选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后,主席团成员、政协委员依次走到投票箱前庄严投票。

政协副主席曲辉宣布选举结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集安市

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

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主 席:刘一兵

副主席:曲  辉  栾春海  辛利尔

秘书长:董志刚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玉龙  王  宇  王述军  由寿军  师维克  朱建平  

许立新  孙继春  李义发  李成军  李艳伟  杨海峰  

杨婷婷  吴晶涛  张  君  张俊伟  邵立健  尚彦臣  

金军一  赵庆华  赵宝权  柳诗麟  姜  伟  栾  锟  

崔岩俊  梁  燕  宿  阔  戴立平   

当选结果公布后,由新当选的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刘一兵同志代表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讲话:“位委员,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我们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精诚团结,努力奋斗,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在新时期大考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政协四项职能,充分发挥专业协商机构和委员的作用,为建设最美边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一兵还代表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政协集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柳萍、孙华敬献鲜花,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在政协集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期间不辱使命,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集安政协事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记   者: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