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11-2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1月25日上午10时50分,政协集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栾春海主持。

会议通报委员提案征集、审查情况;讨论通过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截止到2021年11月25日8时30分,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委员提案157件,其中集体提案12件。提案征集数量同比增长36%,提案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其中涉及文化旅游方面  32件,占20%;经济建设方面21件,占14%;城市建设管理方面20件,占13%;乡村振兴方面18件,占12%;民生保障方面14件,占9%;教育卫生方面12件,占8%;社会治理方面12件,占8%;交通管理方面12件,占8%;生态环境建设方面6件,占3%;其他方面10件,占5%。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提案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突出新发展理念,选题更加聚焦、内容更加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案整体质量进一步提高,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关注改革、重视发展、情系民生的全局观念和为民情怀,彰显了政协组织人才荟萃、履职尽责的优势,实现了本届委员会提案工作的良好开局。

记   者: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