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露天市场 集安市东城商厦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时间:2021-10-25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市场经营环境,保障群众食品安全,实现无露天市场的目标。年初以来,集安市加快推进市东城商厦农贸市场改扩建建设项目,10月25日,这一重点民生工程,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

东城商厦农贸市场与传统农贸市场相比,更像一个大型综合超市。地面干净整洁,过道宽敞,一个个独立摊点整齐排列,摊位上的菜品摆放有序。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让前来购物的市民实现“一站式购齐”。为了方便市民,整个商场设有监控设备、共有四个出入口,室外停车位100余个。赢得了市民和商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东城商厦农贸市场的营业时间为早5点——晚6点,是一座集经营米面粮油、蔬菜、水果、土特产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农贸市场,该项目总投资8899万元,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其中,一层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可设摊位380个。二层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包括美食城、土特产、儿童游乐园等。地下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冷库9个,其中,冷藏室5个,冷冻室3个。

东城商厦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是改善人居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将全力做好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打造好文明、整洁的市场环境。

记   者:许晓航  李润泽 王煜桐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