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林省大健康产业论坛在我市成功召开

时间:2021-09-2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9月25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集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承办,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吉林省大健康产业论坛”在我市豆谷离宫大酒店成功召开。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韩宇鸿,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长春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宋柏林,我市市委书记焦文民、副市长邵帅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焦文民代表集安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民众对健康的需求更加强烈,健康产业作为我省主导产业在持续推进,健康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和光明发展前景,成为引领未来经济发展的绿色产业、朝阳产业,集安市自古以来就是“百草之王”人参的主产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走进集安、了解集安,深入研讨发展方向,聚智聚力,创造更多合作商机。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韩宇鸿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长春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宋柏林

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会长、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益胜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韩宇鸿,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长春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宋柏林,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会长、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益胜在开幕式上分别发表致辞。

随后,论坛分别以《“为一参,爱一生”破解人参营销,实现跨越发展》《中医药对疫情的认识和贡献》《在人参全产业链上的探索与实践》为题进行主旨演讲,并围绕“如何把大健康企业及产品做到唯一”“如何在新时代下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赛道赢得第一”“对未来大健康产业有哪些憧憬和期待”等问题进行对话。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抗疫力 免疫力 人参力”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政府主管领导、中医药相关领域的科研院所、健康旅游相关机构、文化传播机构等133家单位的151名代表参加。

记   者:耿丹妮  梁勇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