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季 果飘香 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第四届采摘节开幕

时间:2021-09-25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当大地开始换上斑斓的秋装,集安风情天梨山庄也开始弥漫起醉人的果香,果农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迎来了我们的又一次相聚。

9月25日,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第四届采摘节开幕式暨朝鲜族民俗文化节活动如约而至。此次活动的时间是2021年9月25日至10月15日。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特产现场销售环节,北京红梨、寒富苹果、葡萄、果脯、桃罐头……圆润饱满的水果整齐摆放,果香四溢,水果产品琳琅满目。在现场您可以购买到最新鲜、纯天然、绿色的集安特产水果,也能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

一饱口福的同时我们还能一饱眼福,此次活动邀请了市文联书法、绘画名家、摄影爱好者在园内进行现场创作,在这里欣赏田园美景,看书画摄影,诗情画意也不过如此了吧!

文艺演出可以说是历年采摘节的“保留曲目”了,独具民族特色的朝鲜族歌舞表演让人百看不厌,韩服秀、大合唱……精彩节目展现着集安的地方特色和民俗风采,游客们也融入在了这欢快轻松的氛围中。

市领导宣布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第四届采摘节暨朝鲜族民俗文化节正式开幕。这满满的仪式感让现场喜庆的氛围更加热烈!

除了这些,今年的亮点,还要看这一张张记录着凉水朝鲜族乡和天梨山庄发展成果的展板。近年来,凉水朝鲜族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集安市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以绿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将农特果业资源及朝鲜族民俗优势资源紧密结合,打造以赏花游、水果采摘游、乡村民俗游、休闲生态游及民俗风情游为主基调的特色旅游体验区。天梨山庄的环境越来越好,农村脱胎换骨,果农们钱包鼓了,干劲也十足了。

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过后,来永泉村寨体验朝鲜族特色美食制作过程,品尝地道的朝族风味吧。

淳朴勤劳智慧的集安人,总能将平淡的生活过出五彩斑斓的模样。漫山遍野的果树、满园的果香吸引着游客们驻足欣赏、品尝,回归自然让人忘记烦恼,享受田园生活的质朴与悠闲,大概就是我们向往的生活。集安风情天梨山庄,今秋收获满满,产业欣欣向荣,我们未来可期!

编   辑:赵雪竹 王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