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太王镇圆满完成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9-24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9月24日,太王镇各选区的市乡人大换届选举投票顺利结束,太王镇圆满完成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此次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太王镇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通化和集安市关于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依法依规、规范有序开展市乡人大换届相关工作,结合全镇实际情况,制定了《太王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时下发到各行政村(社区),为太王镇整个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提供了基本依据。同时,充分利用村LED屏、广播喇叭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向选民宣传换届选举工作。并多次组织人员对各村选举骨干进行培训,切实将培训工作贯穿于选举工作中的各个阶段,大大提高了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水平及工作效率,为顺利推进选举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

此次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太王镇坚持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办事贯穿选举的各个阶段,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保障了市乡人大换届选举高质量完成。

通讯员:太王镇 孙靖然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