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吉林股权交易所正式挂牌

时间:2021-07-25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2021年7月20日,在通化市金融办、集安市人民政府的共同推动下,集安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10002)通过挂牌审核,正式在吉林股权交易所交易板(吉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最高层次板块)挂牌。

集安嘉元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元环境”)主要从事环境卫生管理、市政公用工程、市政设施管理、城乡市容管理、绿化管理、物业管理。嘉元环境是吉林股权交易所重组后省内首家由券商辅导,也是通化地区第一家在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的企业。本次挂牌实现了企业迈向资本市场的重要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声誉,实现了股权结构、财务制度、内控管理、法务、业务等多方面的规范和优化,为承接更多政府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企业打开了股权和债权融资渠道,企业可通过股票发行、可转债发行、股权质押融资、并购重组等多元化方式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吉林股权交易所通化分公司将始终秉承“繁荣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创新金融服务、发展实体经济”的理念服务通化域内企业,为通化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高效健康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来   源:通化金融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