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黎明街道粮丰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重走抗联路活动

时间:2021-07-24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3日上午,集安市黎明街道粮丰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积极分子、五老、群众代表一行26人来到了榆林镇治安村抗联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重走抗联路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抗联精神传习所、抗联军校、刘金铎烈士陵园、抗联酒坊等抗联遗址。在刘金铎烈士陵园前,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粮丰社区和谐发展为集安经济社会全面振兴,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黎明街道 李茂 张清芝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结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