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集安市融媒体中心开展“美化文明城”党员奉献日活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3日,集安市融媒体中心开展“美化文明城”党员奉献日活动。进一步改善东城小区的环境卫生,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

活动中,全体党员三俩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的优良作风,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经过一小时的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过往居民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美化了小区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把党史教育同净化环境、美化家园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   者:董星辰  孟祥民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