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举行2021年新团员集中入团示范仪式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由共青团集安市委、集安市教育局主办,集安市第七中学承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2021年新团员集中入团示范仪式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市第七中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岩松参加活动。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市新入团团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高昂雄浑、字字铿锵,展现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添光彩的青春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新老团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主席台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为集安市十大领域、百杰青年暨首届“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颁发奖章和证书。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国对所有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他说: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绘就理想信念的“同心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要勤学之、善思之,勾勒躬身实践的“奋斗图”。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重品行、树新风,谱写崇义友善的“进行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做关心集体、热心公益、关爱他人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在随后的宣讲活动上,“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与青年团员们交流成长体会。抗美援朝老兵讲述了亲身经历的烽火岁月,使得团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

记   者:董星辰  孟祥民

图   片:谭   鹏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