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早”行动春季踏查组来集安市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4月19日-20日,省“三早”行动春季踏查组张羽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贵、市政协副主席孙华参加活动。

在云峰发电厂1号机组整体改造项目、望江楼水电站工程项目、吉林长白山人参产业集群—化妆品人参精深加工产业联合体项目等施工现场,踏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关于“三早”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推行重大项目服务秘书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

踏查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以“三早”行动为契机,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以钉钉子精神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坚定抓项目、稳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充分利用项目开工建设的好时节,加快项目征拆进度、工程形象进度、资金落实拨付进度,确保全年项目建设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灾害防范、矛盾排查等工作,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走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一步提供有力支撑、奠定坚实基础。

记   者:崔轶男 梁 勇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