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继续分赴我市各乡镇开展宣讲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4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继续分赴我市太王镇、麻线乡、凉水朝鲜族乡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在太王镇,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集安市委党校副教授隋玉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为题,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宝贵经验,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宣讲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为在场党员干部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精准辅导和示范引领。

在麻线乡,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集安市委党校教务处教师赵家棠,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为题,充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事例剖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加深了麻线乡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理解与把握。

在凉水朝鲜族乡,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集安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教师郑吉艳以《光辉的历程——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为题,以党代会为切入点,重温党带领中国人民风雨兼程的百年奋斗历程,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对党员干部们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记   者:李润泽 孟祥民 王煜桐

编   辑:王   莹  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