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旅游经济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4月20日,市旅游经济发展委员会第十九次(扩大)会议在政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杨文慧、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臧旺红、副市长孙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1年旅游工作汇报,听取了部分涉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调整了集安市旅游经济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研究集安市旅游经济发展委员会及旅发委办公室工作职责,并对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杨文慧在讲话中指出:要着力加大旅游资源的开发,统筹域内旅游资源,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在谋划项目时,全面对标政策要求,积极创造条件,提高项目成功率、成熟度。针对涉旅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主动深入项目单位和企业一线办公,全力以赴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在提升旅游服务能力的同时,周密部署谋划好旅游活动,内容上大胆创新,强化旅游宣传营销,筹办丰富多彩的节事活动,全面提升旅游热度。

杨文慧强调:五一小长假期间,相关部门要持续抓好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严厉打击破坏旅游市场秩序行为,全力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促进我市全域旅游工作向健康有序、安全优质的方向不断推进和发展。

记   者:梁   勇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