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城东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4月20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的全面开展,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城东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城东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卫生院党支部党员、各村(社区)支委成员共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中共集安市党校教务处主任隋玉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为题,以党的一百年伟大历程为载体,逐步讲解了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阶段性的历史征程,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刚刚成立时的辛酸历史到如今如同擎天之树不可撼动的百年伟业,阐述了从“站起来”到“平视这个世界”的百年辉煌进步史。

城东街道党工委在党史学习中要努力做好以下两个方面。一方面,要明确党史学习主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着力做好学精、学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强化自身的党史理论武装力量;另一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着力做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发展等工作,确保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林海玲  边赫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