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财源镇宣讲报告会暨财源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市委宣讲团财源镇宣讲报告会暨财源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财源镇四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村支部委员等共计42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隋玉进行党史宣讲。会议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为主题,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救国大业、立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经过艰苦努力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会议最后用“五个必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宝贵经验,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始终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必须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

参会人员听了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为契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创新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