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台上镇宣讲报告会暨台上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4月20日,台上镇召开集安市委宣讲团台上宣讲报告会暨台上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台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各支部书记及负责组织宣传工作的支委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开班式。

集安市委党校资料室主任杨冬云在会上进行了题为《红船精神——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的精彩宣讲,杨冬云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力度,具有很强的历史纵深感和时代使命感,为全镇党员干部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和帮助,此次宣讲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辅导课,更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首需“简”,明其精要,心里透亮,做到“大道至简,学史明理”。学习党史重必“新”,得其方法,与时俱进,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习党史根得“实”,行为得实,切合实际,做到“人民至上,学史力行”。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统筹抓好产业发展、开放合作、城乡融合、生态文明、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和谐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台上镇高质量发展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通讯员:王秀艳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