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太王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4月20日,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太王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太王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支部委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集安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隋玉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宝贵经验等方面作了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为全镇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精准辅导和示范引领。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