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4月20日,市委书记杨文慧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文泉、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市政协主席苗伟以及在家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杨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文泉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一书中的“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篇目;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的“为什么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尤其要高度警惕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篇目;市政协主席苗伟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一书中的“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篇目。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杨文慧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主动的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领域的实际情况,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运用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不断完善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坚持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华,通过深入思考学、加深理解学,加强互动交流,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记   者:梁   勇

编   辑:王   莹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