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头道镇宣讲报告会暨头道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4-20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市委宣讲团头道镇宣讲报告会暨头道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头道镇三楼大会议室举行,集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单炜鸿进行开班授课,头道镇机关全体干部、村干部共计114人参会。

单炜鸿以《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成长历史,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系统阐述了“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的理论精髓,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结合头道镇实际,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二是坚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三是坚持守正创新、营造氛围;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学用结合。

通讯员:王俊晓

编   辑:白红佳

审   校:范文博

主   编:张   帆

监   制:王   娜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