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城管:“补妆”“卸妆”,都为城市更漂亮

时间:2021-03-01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春节期间,集安城管严格执行全天候上班制度,加强对街路两侧市容市貌的管理力度。由于春季风大,有些春联被风吹坏了,城管队员在巡查中随身携带胶带,发现沿街商户门前有脱落的春联及时进行修复,随时为节日中的城市“补妆”。

元宵节过后,随着天气的变化和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春联出现了褪色、脱落和破损的现象。为加强节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集安城管开始全面为临街商户门面“洗脸”“卸妆”。从正月十六开始,城管队员除白天正常工作外,为方便清理,还采取“起早贪黑”的工作模式,迅速开展街路两侧春联和门窗粘贴物清理行动。

清理过程中,他们利用小铁铲、长钩等工具进行细心清理,避免损坏商户门面设施。同时携带编织袋及时收集清理下来的纸张纸屑。目前,集安城管每天出动70余人次,对城区所有街路、城乡接合部和工业园区等区域共8000多家临街商户的门前粘贴物进行清理,预计一周内将全部清理干净。

转眼间,已是2021年的三月份了,让我们重新收拾起行囊,迎着初春和煦的阳光踏上新程,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城市。

通讯员:集安城管 张立军

编辑:于广越

审校:范文博

主编:张帆

监制: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