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贵深入青石镇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9 来源:集安广播电视台

1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贵深入青石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督导检查了集中核酸检测工作推进情况。

针对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丁德贵提出要求:

一、思想认识再加强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防控疫情一环扣一环,每个环节都不能有疏漏,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全覆盖、不留空白,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推进“防、控、管、治”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

二、登记管控再加细。提高警惕、严看死守。强化排查和防控,对辖区内村民认真做好排查登记,精确掌握人员流动情况,确保做到街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强化返乡人员、流动人口健康管理,做好追踪、筛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处置。

三、核酸检测再加快。加强统筹调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重点、分批实施、采检分离、安全有序,科学安排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排查风险隐患,要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应检尽检。

——————————————

通讯员:姜必成

编辑:赵雪竹

审校:范文博

主编:张帆

监制: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