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给集安投个票呗,13号!

时间:2020-11-23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吉林省总工会2021年普惠服务职工重点推广项目评选活动开始啦!快为13号集安钱湾村“果·宿”项目投票吧~

点击上方蓝字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时间:2020年11月23日8:30——2020年11月28日00:00

投票须知:每人总共只能为同一项目投一票,最多可为5个项目投票

为了更好的开展普惠服务行动,持续有效实施“吉工贴心”项目,促进吉林省普惠服务职工重点推广项目建设,2020年11月,吉林省总工会开展了吉林省总工会2021年普惠服务职工重点推广项目评选活动。此次普惠服务职工重点推广项目涵盖了文化传承、创业指导、共济互惠、心理疏导、法律援助、家政服务等内容,充分体现了此次评选活动满足职工多元化需求,服务职工功能多样化,服务项目种类多样化、易操作、可复制,提升普惠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总体要求。

经过全省各市州推荐和初步审核,最终有30个项目取得重点推广项目候选资格,集安市也位列其中,请广大市民朋友踊跃为13号集安前湾村“果·宿”项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