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红豆鲜果结满园

时间:2020-10-19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集安市占一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红豆杉珍稀种苗基地坐落在市区以北,距市区16公里的太王镇钱湾村夹皮沟小北岭,占地面积8公顷,拥有珍稀红豆杉树木100多万株,形成了岭上、岭下绿色生态环保的果树生态园。

2008年,集安占一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土质肥沃,水分充足,气候温和的得天独厚优势,在夹皮沟采用红豆杉和寒富苹果立体栽种复合种植新技术,经过多年的栽培实验,在果树树荫下套种的红豆杉,长势茂盛,品质优良。同时,红豆杉释放出的氧气又改善了苹果的品质,成为有氧无残的富氧苹果,深受广大游客喜爱。深秋时节,红豆杉的红果长满枝头,晶莹剔透,像一枚枚红宝石镶嵌在枝头间。

漫山遍野的红豆杉苹果红的令人难忍采摘,当微风吹过是苹果的味道,弥漫里面浸韵着温馨、幸福、美满;当你捧在手里的那红彤彤大苹果就有一种满足感;当你步入果园内,犹如进入森林中,被8000个/CM3的空气负氧离子团团围护着,仿佛进入了一个天然氧吧,身体的能量得到了补充。

秋天、在人们的眼里是收获,秋天、在爱秋人的眼里是一幅优美的画卷。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去品味美食,品读生活。  


    张清轶

 稿   张清轶

    王雨白

    张洪铭

    李雅男

 制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