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

时间:2020-08-04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为进一步加大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连日来,我市各部门纷纷开展丰富多样的创城活动,为创城工作助力。

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走访沿街商铺、向过路市民发放“文明之花与您相伴致广大市民一封信” ,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让市民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

通胜街道河西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统战部志愿者、通胜派出所民警向小区内的居民们分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预防电信诈骗、再致广大市民一封信等宣传单。倡导大家以身作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市城管大队整治行动小组在巡查工作时,及时发现并制止多位市民在观光水渠内洗涮物品。此类行为不仅影响水渠水质,还会破坏市民文明形象。市城管大队提醒市民要共同维护好观光水渠这一独特的风景线。(记者: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