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路兵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20-07-31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走访慰问集安武警中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长久以来支援我市经济建设、维护边境稳定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路兵说,“军民本是一家”,全力支持边防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部队和战士的战备、训练等需求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市致力于推动解决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政策制度,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提振军心士气。同时也希望驻军部队能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武警中队负责人表示:集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让全体官兵深感温暖,部队官兵会把集安当作第二故乡,主动参与集安经济建设、应急抢险救援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为集安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记者: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