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苗伟走访慰问驻集部队和退役军人

时间:2020-07-31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上午,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苗伟走访慰问了驻集部队和退役军人。市政协秘书长谭振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黎明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驻集部队,苗伟向部队官兵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对部队推动集安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苗伟指出,近年来,集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今后我市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军地合力,军民齐心,共同建设美好集安。

在69岁贫困退役老兵王洪义家中,苗伟与他亲切交谈,对他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当得知老人患有脑血栓,行动不便时,苗伟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今后要多关心退役老兵的晚年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决好他们的医疗保障问题,使他们能够安享晚年,在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幸福生活。(记者:李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