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集安市委员会党建工作联络站暨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20-07-31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7月31日,政协集安市委员会党建工作联络站暨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基地揭牌仪式,在融媒体中心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曲辉参加活动,并与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共同为政协集安市委员会党建工作联络站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培训交流会上,委员工委党支部书记以“习总书记考察吉林,看新时代治国理政方略”为题,从总书记对吉林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总书记视察吉林体现出的治国理政方略两方面内容,向与会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授课。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曲辉对政协集安市委员会党建工作联络站暨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工作基地的建立,是集安市政协立足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强化政协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必将对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曲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认识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扎实推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正确理解功能型党支部的职能作用,准确把握内涵、定位和重要意义,激发政协工作新活力。要加强基地建设,切实发挥好工作基地党建工作交流阵地作用,努力传递集安好声音,为我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记者:王俊人、李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