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国到驻集部队走访慰问 共话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0-07-30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通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曲延健、我市市委书记杨文慧,到驻集某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地问候,对多年来部队对通化和集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高志国说,长期以来,驻集部队和广大官兵,为守卫国家安全、边境安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及投身各项应急抢险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官兵们是我们最可爱、可亲、可敬、可靠的人。尤其在保护边境安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风采。

高志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依托,以总书记到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千方百计为部队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推动军地共建再上新台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军地联系和互动,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谱写新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双拥共建新篇章。

驻集部队官兵对市委、市政府的真挚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一如既往做好守护边境平安的工作,发挥自身作用,牢记职责使命,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积极参加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集安和通化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记者:崔轶男 王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