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助力“灿烂斑马线 文明在路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6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人车互相尊重,互相礼让的和谐交通氛围。7月6日,集安市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成立创城志愿服务队,在市医院交通路口斑马线上,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倡导行人注意安全,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使广大市民认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规范自身交通行为,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积极宣传“文明出行”理念,提升了市民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文明出行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志愿者们更是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文明交通出行的各项要求。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辐射到社区和公共活动场所,不断提高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永基 白红佳